11.13.2012

无药可救

真的觉得有时候不要太勉强去跟性格不合的人做朋友,真的好累。
如果当初你重友轻色点现在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?
我花了很多心机去换回我们之间所谓的“姐妹”,结果呢?
当初我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你,而你又抱着什么样的态度面对我?
是不耐烦?还是嫌我烦人?还是嫌我很碍眼?
我真的猜不透你。都那么多年了,你说变就变。
有谁会去忍耐一个人的冷言冷语还有那种嫌你烦的感受。
从那天你为了他而找我吵架的那瞬间开始我已经心灰意冷了。
谁说真话谁说假话你们心里有数。
对,你现在掏心掏费的说。是,我们令你很失望。
从一度的只会指责别人,机关枪不停的shoot人你很开心吗?
你有你的脾气我也有我的脾气。
你知道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去找你安慰你吗?
你想想,一个曾经被你冷谈回应过的人还会用热屁股贴你冷冷的脸吗?
你有凭什么要别人这么做?

唉,糟糕的一年。
人真难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